好东西,感谢分享
楼主是个好人!谢谢分享
谢谢楼主,好资料大家共分享
谢谢分享~学习到啦
谢谢好的资料分享,
好东西啊,这些资料太有用了…
好资料,谢了!!
还不错,可以看看!
感谢楼主,谢谢分享好的文章
看看先,谢谢楼主
好文章大家共享,谢谢
下载下来看看先。
版主,你的PMSM(不是异步启动)winding是怎么设置的,能不能给我截取maxwell 2Dwinding设置好的图片。你设置的电流最大值(Imax)跟转矩角(thet)是怎么算出来的???能不能分享一下!!!
下来参考参考,谢谢楼主了{:1_551:}
先谢谢楼主的分享,下完了在看。
谢谢楼主的分享 开始学习
不错的资料,感谢楼主
非常感谢楼主分享的好资料
下载下来,好好看看!
非常感谢 休息休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