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!支持一下
谢谢楼主!!!!!!!
维斯塔斯就是吊,什么都自己做!
没看出来是国外的。呵呵
看得出是vestas的?
看得出是vestas的
见识一下,呵呵
不错,第二张那个在顶部为什么要带个平台啊,楼主给解说一下
sunjihey 发表于 2009-6-2 14:21 http://bbs.simol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这是一个测试样机,应该是测试用的平台。
23# 抗天
怎么看出来的?
很好看,有颜色的,与国内的不同
好漂亮的图哦。值得看看
塔架是VESTAS的。他们为什么在地面上就把桨叶装到机舱上了?
真不错啊,很漂亮也很壮观
bucuo .就是图少了点啊!~
真不错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外面不错,有没有内部的照片,也发来看看!
很好啊知道好好学习学习
第一个 不是
很好,顶一下,不过和国内的差不多啊
为啥看不到图片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