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元珍 发表于 2013-5-4 0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还想知道你怎么知道我回复那个问题了,是否你全部监控呢
莫名其妙!
你回复了帖子全世界人民都能看到,这还用“全部监控”?
我还想知道你怎么知道我回复你的回复了?是否你也全部监控我了呢?
辛元珍 发表于 2013-5-4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你很生气,其实我也没有仔细想过,只感觉都是发电机端电压问题,所以就发了一个帖子,其实也希望有高人 ...
呵呵!我一点也没有生气!感觉你说话有些莫名其妙,什么叫“觉得又被你说中了。。”???我说什么了?我说中什么了?我就说了句“说说怎么个“一致”???”这是个疑问句,我并没有下什么评价式的结论,怎么就“觉得又被我说中了。。”呢???非常莫名其妙!知道你认识我?难道你认识我?难道我跟你还说过什么?
至于你说“希望你能够抽空当面给讲一下”,我也很莫名其妙,怎么当面讲?是你来我这里还是我去你那里?亦或是我们也时髦一把,整个网友见面?先给我个接头暗号如何?否则就是见了也不认识啊?!要么我先告诉你,一般我去见面是手里拿本《电机学》,华中科大许实章写的,见面后我说“风力发电!”,你答“低电压穿越!”
就这样定了何如???{:soso_e144:}
哈哈,你真逗,我肯定会跟你见面的
我就喜欢标准答案的答复,就按你说的联络方式,我会找到标准答案的
请问楼主知道高电压穿越吗
本人在前年国家调控时,就参与了低电压穿越改造,也就是技术的更新吧
什么是低压穿越
现在低电压穿越基本上达不到预期的效果,而且目前的技术水平还不足
资料很不错,谢谢分享
好资料,谢谢提供
谢谢楼主分享!
不错,之前经历过
终于可以回帖了,谢谢楼主分享
十分有用,多谢分享~
{:soso_e179:} 好
好资料,谢谢提供
正在找低电压穿越,谢谢分享。
非常感谢您提供的宝贵资料
好资料,谢谢提供
收下了,谢谢{:soso_e113:}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