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xd
发表于 2009-5-8 21:02
铸铜转子电动机
hypo_qu
发表于 2009-5-8 21:31
内容不错,学习一下
tjulix
发表于 2009-5-8 21:53
使用铜转子启动能力必然降低,不知道文中的转矩-转速曲线是怎么画出来的,“必然进入铜转子时代”是在吹牛,低成本高可靠性的上铸铝异步电机就好,追求效率就用永磁同步,铜转子电机两边不靠,只能用在一些非常特殊的领域。
dream-ttt
发表于 2009-5-9 12:36
顶一下3楼的朋友,说得很有见解
edwin
发表于 2009-5-9 12:56
好东西,谢谢。
张老五
发表于 2009-5-9 14:11
有一利必有一弊
铸铜要比铸铝困难多了,至少铜的熔点要高得多
heveneven
发表于 2009-5-10 09:29
thanks thanks
WXNGP
发表于 2009-5-19 22:38
多了解一些也是好的,谢谢楼主分享。
emqjm
发表于 2009-5-20 10:00
成本是关键问题
motor1412
发表于 2009-11-27 15:19
追求高性能電機用永久磁能
SNYDJ
发表于 2010-1-10 11:26
对于出口美国和欧洲的企业是有用的.
balasy0712
发表于 2010-1-11 17:10
我们单位正在生产这种电机
liyun
发表于 2010-1-13 14:19
谢谢樓主分享
SNYDJ
发表于 2010-1-20 21:27
13的朋友,做到多大功率啊?
suifengjs
发表于 2010-1-23 14:43
顶一下3楼的朋友,说得很有见解
czy001
发表于 2010-1-23 23:11
3楼说的好啊
SNYDJ
发表于 2010-1-24 10:07
请问12楼balasy0712 ,贵公司是何处?生产的规格有那些?
yana2046
发表于 2010-9-25 15:45
回复 18# SNYDJ
只是中国人为了满足人家的效率要求而自己骗自己而已,我见过拿东西,感觉说着好听,未必可行,只是骗钱而已。
电机厂打工仔
发表于 2010-10-16 22:33
我是来学习的!
电机厂打工仔
发表于 2010-10-16 22:34
我是来学习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