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xd 发表于 2009-5-8 21:02

铸铜转子电动机

hypo_qu 发表于 2009-5-8 21:31

内容不错,学习一下

tjulix 发表于 2009-5-8 21:53

使用铜转子启动能力必然降低,不知道文中的转矩-转速曲线是怎么画出来的,“必然进入铜转子时代”是在吹牛,低成本高可靠性的上铸铝异步电机就好,追求效率就用永磁同步,铜转子电机两边不靠,只能用在一些非常特殊的领域。

dream-ttt 发表于 2009-5-9 12:36

顶一下3楼的朋友,说得很有见解

edwin 发表于 2009-5-9 12:56

好东西,谢谢。

张老五 发表于 2009-5-9 14:11

有一利必有一弊
铸铜要比铸铝困难多了,至少铜的熔点要高得多

heveneven 发表于 2009-5-10 09:29

thanks thanks

WXNGP 发表于 2009-5-19 22:38

多了解一些也是好的,谢谢楼主分享。

emqjm 发表于 2009-5-20 10:00

成本是关键问题

motor1412 发表于 2009-11-27 15:19

追求高性能電機用永久磁能

SNYDJ 发表于 2010-1-10 11:26

对于出口美国和欧洲的企业是有用的.

balasy0712 发表于 2010-1-11 17:10

我们单位正在生产这种电机

liyun 发表于 2010-1-13 14:19

谢谢樓主分享

SNYDJ 发表于 2010-1-20 21:27

13的朋友,做到多大功率啊?

suifengjs 发表于 2010-1-23 14:43

顶一下3楼的朋友,说得很有见解

czy001 发表于 2010-1-23 23:11

3楼说的好啊

SNYDJ 发表于 2010-1-24 10:07

请问12楼balasy0712 ,贵公司是何处?生产的规格有那些?

yana2046 发表于 2010-9-25 15:45

回复 18# SNYDJ


只是中国人为了满足人家的效率要求而自己骗自己而已,我见过拿东西,感觉说着好听,未必可行,只是骗钱而已。

电机厂打工仔 发表于 2010-10-16 22:33

我是来学习的!

电机厂打工仔 发表于 2010-10-16 22:34

我是来学习的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铸铜转子电动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