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kj-allwin
发表于 2008-3-12 12:22
我也正在研究永磁电机,现在看永磁电机应该是电机的一个发展方向,虽然现在成本还比较高,国内批量的还不算多,特别是用永磁做高效电机更有优势。下载看一下,学一学!
kkdds2000
发表于 2008-3-26 16:51
学习 学习
wiziking
发表于 2008-3-27 08:17
哈哈,西莫论坛有用的东西真多
tntsun
发表于 2008-5-5 17:35
感谢楼主...毕业设计正好用这方面的资料....
belkin
发表于 2008-5-6 10:24
谢谢了好东西啊
belkin
发表于 2008-5-6 10:41
没有钱下啊
rlkren
发表于 2008-5-15 00:21
学习一下!
cloudie2000
发表于 2008-6-7 14:26
回复 1楼 12qq21 的帖子
学习中。。
hllyh
发表于 2008-6-9 23:27
:victory: :victory:
谢谢!
leo
发表于 2008-6-27 13:59
非常感谢分享!:victory:
bhalkar
发表于 2008-7-9 15:04
:victory: :victory:
Small Papers!!!
bhalkar
发表于 2008-7-9 15:07
man
发表于 2008-7-15 10:19
双凸极变速的
多谢楼主啊
自己一直在找
呵呵
nw223
发表于 2008-9-1 18:30
好喜欢这方面的内容!谢谢楼主了
nw223
发表于 2008-9-1 18:32
一句话支持楼主原来不能下两篇文章,晕死!
电传
发表于 2008-11-8 18:18
谢谢版主,有直线电机的么?发点,先谢谢了
nw223
发表于 2008-12-9 18:28
以前也有做过类似的东西,但没系统研究过
这回得向楼主学习学习
wgl_hs
发表于 2008-12-10 16:14
很棒~咱得顶~~~~~~~
tjiamo
发表于 2008-12-16 21:58
看看永磁电机的小论文,谢谢楼主!
haohao0504
发表于 2008-12-25 16:24
看了再说了,谢谢楼主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