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u19871119 发表于 2019-4-3 18:39

电刷镀

论坛有没有了解电刷镀工艺的,具体的电镀厚度(镀铜)可以达到多少?

机械工艺 发表于 2019-9-19 10:05

镀铜可以镀很厚,但越厚成本越高,过厚就镶铜套合算。我曾镀过5mm的油缸套。

cpu19871119 发表于 2019-9-21 23:08

机械工艺 发表于 2019-9-19 10:05
镀铜可以镀很厚,但越厚成本越高,过厚就镶铜套合算。我曾镀过5mm的油缸套。

请问镀5mm这么厚是一次性镀完,还是分几次镀完呢?

机械工艺 发表于 2019-9-23 13:59

这是央企的纺织部设备。是由业务人员联系的,具体工艺只能在业务来往时去交流,目前无法告知。请注意:这不是电刷,而是油缸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电刷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