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,好资料学习了
4# wanglone
你可真逗!笑死了
每个人都出人出力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,学习一下!
谢谢,学习一下!
呵呵,感觉国内的变流器设计的结构和外观都能够看到国外机型的影子。
好东西呀
快下
恩 不错很好的资料 现在国内基本上还是1.5MW是主流。
看看了看看
很好吗下来看看
8错8错,好好研究哈
好资料 顶个 谢谢分享哈
是合肥阳光的,阳光做变流器有好多年了,跟合肥工大合作开发的。
合肥阳光的啊,阳光做变流器有好多年了,跟合肥工大合作开发的。
谢谢楼主,我正找这方面的资料呢
很好的资料,非常感谢~
哈哈原来是合肥阳光啊
不错的资料。现在风电行业比较火,做这方面产品的厂家也是越来越多了哦。
不错的资料。
不错的资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