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exianguo
发表于 2011-2-17 10:13
双馈电机的电压模式如何建模?
xuexianguo
发表于 2011-2-17 10:13
有没有建立好的程序?
fanofMiller
发表于 2011-2-26 11:29
谢谢各位的分享
frankapdl
发表于 2011-2-26 13:54
这个论文确实是个好东西,谢谢分线。这个也是很通用的机型。
yangfei810902
发表于 2011-3-22 14:25
这些材料对于新手很重要
aihehe
发表于 2011-4-7 18:52
积分越来越少了,上传被限制,唉
xiaokeaibao
发表于 2011-4-12 15:44
{:aa13看看
focus2009
发表于 2011-4-13 21:14
看上去好像是好东西,先看看
focus2009
发表于 2011-4-13 21:15
谢啦版主呵呵,
haoxiangfei
发表于 2011-4-19 11:10
下载了,谢谢
seubomb
发表于 2011-4-20 14:16
多谢楼主了,学习中
alexis
发表于 2011-7-27 17:52
非常好的贴 谢谢分享
zcqps
发表于 2011-7-31 15:28
楼主就是雪中送炭呢
燕大雪雁
发表于 2011-7-31 16:45
谢谢楼主分享,受用了
chen517
发表于 2011-10-17 23:45
讲永磁同步发电机的还是比较少得,可以先下来研究下
jun23yu
发表于 2011-10-18 18:57
多谢啊,我也需要
临溪叶
发表于 2011-12-8 20:19
感谢分享 支持了
爱乐乐
发表于 2011-12-20 23:02
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
bauyo
发表于 2011-12-26 09:02
五楼的 你发的论文名字叫什么啊?
forphenix
发表于 2011-12-28 10:39
谢谢分享了,学习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