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错了,挺紧凑的~
东汽使用的是这种?
应用,国外的如Nordex,国内如东气.
照的不错,但是有点介绍就好了
谢谢楼主分享好东西!
看上去体积确实够大的!
东汽2.5好像是windtek的
不过科浮德做的还是很不错的,在此也可以看出法国人是多么爱国(或许可以解释他们 ...
silentsjb 发表于 2009-11-26 20:22 http://bbs.simol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哥们儿名字起的,请问哪位啊?
长见识了~~
前三甲或者说前四甲每到这个最新价格,我个人估计4300-4500能够保本,如果不是偷工减料的话。
另外,在和各行业工作5年了也算相当资深了{:1_453:}
东汽用的1.5MW有converteam的,也有sungrow的,2.5MW他们买了converteam的样机。
在湘电做试验,见过的好像是此款。
好大方啊,没有ABB的小巧,结构紧凑
回复 1# zhuguoping
感觉好大啊!不知道多大的外形尺寸
回复 1# zhuguoping
东汽为啥去湘电做试验呀?
谢谢楼主,好东西啊,顶上去啊
更详细一点就好啊
有手册么!
科浮德好像是给东汽供的2.5MW的,只是听说,具体不是很清楚。
很不错。。。
是一张图片,谢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