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厂就是给东汽提供风电发电机的,机密程度很高的!
东汽的变流器是不是用的东方日立的?
好东西,就是老了些
真不知道这些东西是怎么流传上去的,楼主你缺钱蛮?你缺我给你,别拿着点东西就张扬。资源共享也不带你这样的
确实是好资料啊,谢谢楼主分享了
好奥!谢谢啊!
我们厂就是给东汽提供风电发电机的,机密程度很高的!
wwc19840528 发表于 2009-6-1 22:43 http://www.simol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东风电机厂的?不知道哪些东西是要求保密的?技术参数?铭牌?还是结构图纸?
kan kan qu
了解一下 东汽风机不知是电机还是整机
做人要厚道,楼主就有点。。。。。。
和浙江的一家公司长得很像啊
好资料,我下来看看
楼主。。。这个属于宣传资料吧,技术含量有待提高。
学习了,了解,谢谢
非常好,学些了,谢谢!
了解一下东汽风机,谢谢楼主
2# wwwwolf
你发现什么不一样的了吗?
我需要啊,看看
了解一下东电的风机,谢谢楼主
东汽用的变流器是爱默生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