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楼主的分享!
感谢楼主分享!!!!
谢谢楼主分享。。。
多谢楼主的分享!!!!!!!!!!!!
很有帮助 多谢分享{:1_561:}
第一次接触电机,学习下,谢谢分享!!
谢谢楼主分享!!!!!!!!!!!
谢谢分享,学习学习
楼主注明哪个软件就好了,不过还是谢谢分享!
楼主好人,正在学习这个电机
感谢楼主无私奉献
谢楼主分享,还是想问一下:结构传函是如何和实际结构对应的?
感谢楼主的分享,请问用的什么软件呢
13646140600 发表于 2019-2-12 14:18
谢谢楼主的分享!有第三代的吗
论坛里面第三代的橡树岭的报告是有的,不过没有详细教程。
https://bbs.simol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2415&highlight=%CF%F0%CA%F7%C1%EB
感谢大神分享,努力搬砖
好东西,下载下来,练习练习,感谢楼主
好多都是英文的,有点茫然{:1_447:}
谢谢楼主共享。有第三代的吗?
学习一下,下来看看
学习学习。。感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