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
谢谢分享,是否有人具体看过,有没有反馈给点楼主呢 ,楼主那么大公无私,我们也来点料呢,共同提高
感谢分享,很好的资料
谢谢楼主,最近正好也在做永磁同步电机
厉害厉害,学习yc_face0
谢谢分享{:1_561:}
谢谢楼主,能做这么原创的工作,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!!!
谢谢分享,下载看看
谢谢老铁了,非常感谢
感谢楼主,一起分享一起进步
下下来看看先。。。。
帮了大忙了,楼主这是表贴式的算例吧
在校核的过程中发现了楼主程序中的几个错误:
1,计算槽有效面积公式前半部分应该要除以2,As = (bs1+bs2)*(hs1+hs2-h)/2+(pi*(bs2^2))/8;
2,计算转子磁压降时未添加转子轭部矫正系数Cj2
hlh432804 发表于 2016-5-11 21:46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分享,下载看看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楼主 很厉害。。。。
原来是这样啊,学习了
谢谢分享,学习学习
谢谢楼主分享,点赞!
谢谢分享,辛苦楼主~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