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楼主分享,学习一下
感谢楼主分享
Converteam好像蛮牛的啊 楼主牛人啊
学习下,谢谢分享,,,,,
低电压穿越在进入中国前就解决了,因为德国意昂(E.ON)要求并网的风机要有低电压穿越功能。后来是我国的客户不要求低电压穿越,1.5MW取消了该功能代之以简单的Crowbar 。
2MW的产品中低电压穿越是标配,1.5MW是根据客户的要求。
好东西啊,学习中
暂时是这样
长期会被取代
为什么不能下载呢?
1# dujydjy
具备能够实现不脱网,且在发电的低电压穿越功能吗?
谢谢,有用
不错 支持 谢谢楼主
好资料,学习一下!!!!
恩 不错 谢谢楼主分享
让我看看吧,需要需要
想多了解你们的变流器我是你们的客户!
可以下载了
中国风电的发展造就了Converteam的发展,有些方面的技术还是很值得学习的
太好了 谢谢合作
Thanks for sharing
看上去还真是阿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