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x.. support
谢谢楼主的分享,真的需要!
楼主太无私了,感谢
xiexie.......
感动死人啦啦~~~
又是已经看过的材料,我要把我的西莫币找回来。谢谢楼主!
谢谢楼主,支持了
好资料,感谢共享
谢谢,楼主提供资料.
好东西,下来看看,谢谢楼主
无私的奉献哈,感谢楼主
投资风电太热了,多少公司将为风电事业献身。
很有用,多看看,祝福中国的风电行业
多谢分享。有参考价值。对于所提到的东汽的4.5MW,2012年生产。如果其是定位海上风电,是否有点晚了?
个别分析还是很不错的,谢谢。
非常感谢,对现在风电发展有些不明白
谢谢楼主分享
真是好东西啊
感谢lz
非常感谢,非常及时
公司想介入风电行业,缺少这方面的资料,你的资料很及时,感谢提供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