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guanghui 发表于 2016-4-23 12:11

太好,谢谢了,非常好的东西

gaogan1102 发表于 2016-5-24 16:14

谢谢lz 分享,,,,,,,,,

cychust 发表于 2016-6-1 16:50

压缩包不能解压,请问用什么方法可以解压?谢谢!

Nephology 发表于 2016-6-1 18:06

为啥下载后运行不了呢?

zfdtcdtc 发表于 2016-6-11 00:38

运行错误13怎么解决啊{:1_563:}

hhs78 发表于 2016-6-13 09:27

为什么我运行后没有曲线

asdfjkl1900 发表于 2016-6-15 20:20

楼主强大,非常需要这种软件

asdfjkl1900 发表于 2016-6-15 20:22

为什么不能解压啊?

王进 发表于 2016-7-18 08:39

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

王进 发表于 2016-7-18 13:06

下载下来学习一下。

是如风 发表于 2016-7-20 22:10

学习一下,想做个稀土永磁的

fjfabz 发表于 2016-7-23 20:25

确实是个好程序,楼主辛苦了。

制冷电机 发表于 2016-7-27 16:51

在虚拟XP系统中不能安装使用??

那小子真黑 发表于 2017-2-28 11:33

不错,下来看看!!!!

那小子真黑 发表于 2017-2-28 12:23

您发的这个01-PMmotorDesignV1.1测试未打包版.haozip01文件用好压解压后安装显示缺乏某个文件,还有您提供的那个qq交流群貌似有问题.

limengde2001 发表于 2017-2-28 12:51

那小子真黑 发表于 2017-2-28 12:23
您发的这个01-PMmotorDesignV1.1测试未打包版.haozip01文件用好压解压后安装显示缺乏某个文件,还有您提供的 ...

分卷压缩了,压缩包要都下载下来才行。
qq群我已经解散了,有问题可以到论坛讨论

那小子真黑 发表于 2017-2-28 15:08

limengde2001 发表于 2017-2-28 12:51
分卷压缩了,压缩包要都下载下来才行。
qq群我已经解散了,有问题可以到论坛讨论

两个分卷都下载了,也用好压解压了,运行PMmotorDesign.exe文件时出现了图片所示错误.

limengde2001 发表于 2017-2-28 15:48

那小子真黑 发表于 2017-2-28 15:08
两个分卷都下载了,也用好压解压了,运行PMmotorDesign.exe文件时出现了图片所示错误.

这是系统的问题,缺少我编程需要调用的控件。
可以到网上下载一个这个控件,再在系统里注册下

那小子真黑 发表于 2017-2-28 16:38

limengde2001 发表于 2017-2-28 15:48
这是系统的问题,缺少我编程需要调用的控件。
可以到网上下载一个这个控件,再在系统里注册下

弄好了,谢谢大神!

风之纹章 发表于 2017-3-13 09:14

谢谢楼主分享了!!!!!!!!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异步启动永磁同步电机设计程序-v1.1未打包测试版发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