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落下WINTEC啊!
zhaoyong9805 发表于 2009-3-27 11:09 http://www.simol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WINDTEC 不生产变频器的,他们用的是American superconductor的功率模块。
涨见识了,谢谢
呵呵,很客观的说把
THE SWITCH在金风有1200台 哈飞的半直驱也是用的这个柜子。之前有些问题 现在运转还不错!VACON的模块。各位老大 留情!!
有些内容名不符实!
呵呵,讨论比较精彩
我也瞎说几句
个人感觉:ABB的DCS技术+LCL的滤波器方式+紧凑的结构=精品,但是支持力度+价格。。。。导致了庸品
converteam:整体产品一般+价格较低+较好服务。。。导致了市场占有量较大
各有所长吧,加之好在现在国内有几家的变流器做的也不错,就变频器这块应该是没有什么大的障碍了
本帖最后由 dujydjy 于 2009-11-30 17:25 编辑
ABB的结构紧凑,体积较小。由此也产生一些弊端,比如接线困难,某些备件更换困难。客户反映控制板容易烧损,调试时IGBT模块爆炸时有发生。但是一旦进入稳定期,运行还是很稳定的。用客户的话讲“一旦因变频器停机,肯定是有硬件损坏了”。可能某些保护做的不到位吧。
Converteam的体积较大,但是布局清晰,功能明了。 各个部件更换均不是很困难。设置保护较多,会出现一些可以自动复位的故障,如运行时如果发电机编码器信号受到干扰就会保护停机。
总体来说都是很好的。
东方日立的呢?没做吗
AMSC做什么的
讨论比较热烈啊。
呵呵
回复 39# zombie0224
给了华锐了啊。
这你都不知道。
呵呵
多了解一下事实
楼主辛苦了!!
貌似国内用的最多的是AMSC了,华锐定了几千套了
楼主辛苦了
AMSC美国超导的公关能力还是很强大的。
超导的东西用起来应该还是可以的吧?
否则华锐用那么多关键器件没有另找很快就出路就没有道理了
超导的东西用起来应该还是可以的吧?
否则华锐用那么多关键器件没有另找很快就出路就没有道理了
ABB:双馈和直驱
CONVERTEAM:双馈为主
SWITCH:直驱
超导:局限在几个合作厂家
艾默生的技术来源于华为,所以我不认为是进口产品。
谢谢楼主,好东西啊,顶上去啊
接着继续讨论下去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