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64bit的么?希望能够分享下,谢谢。。。1404276881@qq.com
好东西,要好好学习
暖样印印 发表于 2015-1-9 19:34
是win7 32位的吗 能给发一份打包前的吗
https://bbs.simol.cn/thread-137323-1-1.html这有改进1。1版,打包前的
戒僧和尚佛缘 发表于 2015-1-11 21:16
有64bit的么?希望能够分享下,谢谢。。。
https://bbs.simol.cn/thread-137323-1-1.html这有改进1。1版,打包前的
支持,扭扭捏
戒僧和尚佛缘 发表于 2015-1-11 21:16
有64bit的么?希望能够分享下,谢谢。。。
发的就是64位的程序
谢谢分享,正在找永磁电机的程序。
这是上科所的程序吗?
好東西,要好好學習
为啥结构跟冷却用不了?
所以这个软件只能在轭部磁密在1.2-1.7范围内运行?
谢谢分享,谢谢楼主。
好东西,谢谢分享!
楼主,64位的发给我一份,邮箱16013408@qq.com,谢谢!
楼主您好,这是很好的程序,有64位的吗,谢谢!
计算时,提示轭部磁密低,修正系数0.7,然后就是死循环,一直提示这个信息,程序无法退出。
下载学习下,但愿不收费
limengde2001 发表于 2014-6-2 20:31
有邮箱吗,我把打包前的程序发你,这样就不用安装了。可以直接运行。
1628329875@qq.com 求一份,谢谢{:1_521:}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