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1984
发表于 2009-12-8 17:03
那当然不能并网了啊
jijingshui
发表于 2009-12-8 18:21
大型风力发电机都是交流的,一般直接并网
iglion
发表于 2010-1-19 21:05
690V的交流电 整流逆变后才并网的
lhsh1980
发表于 2010-1-22 15:03
哈哈哈哈,真是的,这么基础的问题讨论了这么多。很肯定,并网是交流的,至于发电机发的电,要看是直流还是交流发电机了
szhaochong
发表于 2010-1-22 16:01
产生的是交流,并网也是交流!
wyg429
发表于 2010-1-25 14:22
所有电机本身旋转工作所需要的电是交流电, 所谓的是直流电机都是用通过整流器整流出来的!
光电小子
发表于 2010-1-25 16:56
感谢楼主!!!!!!!
apollo606
发表于 2010-2-7 08:41
交流的,直流的怎么并网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