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电机轴上没有安装风扇,因为转子转速变化范围比较大,风速变化大,所以
选用的是冷却器装了2个涡轮马达,可以保证冷却时候送风速度恒定,冷却效果更好。
当然冷却器的马达 功率是可以切换的。
是GE的
劳埃德是哪家呢?
这款双馈机子大家都用啊
图是看过,但是没有电子版的,谢谢楼主分享
楼主贴的应该是VEM电机吧。
空空冷却器有一个涡流式风机;在滑环室前端的转子轴上有风轮叶片,为滑环室冷却通风。
LDW的双馈电机技术国内引进不少,VEM也是。
不清楚 我网上download 自己翻译了一下 大家学习用的
谢谢分享。
请问楼主这是几MW的发电机呢?
谢谢!非常有用
3# 大连创为电机
一个类似转配图的东西,我以前给你看过。
ytsai 发表于 2009-1-5 19:25 http://www.simol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IC416的吗?
学习一下 ,学习一下 ,
双馈电机的计算估计不多吧或者说现在都算是秘密级别的吧
GE风机资料里有这个图,还有实物。
恩,比较细致的解释,发电机厂家流露出来的?
好图要顶!好人要捧!哈哈哈
这种图是GE风电(论坛里面有下)里面的图,我翻译了而已
谢谢{:aa13
好东西,谢谢了,学习中
ASER楼主算是博学多才,哪里的东西都可以拉过来看一下。双馈电机看多了,都差不多吧。不过里面的电磁参数可能不大一样。请教一下ASER楼主国内这些厂家用什么软件算电磁方案。
我印象中国内大部分主机厂用的是是清华老师编写的那个程序
文件名 是DFIG-CAD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