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jhou 发表于 2012-12-14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引进到国内,奇瑞岂不是要破产了。
这车在国内卖不掉的,比农用车都不如
拼工业拼成本,阿三还差着十万八千里泥
liangwc1985 发表于 2012-12-14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侯哥终于不用再苦逼的风场出差了。我们不是在风场就是在报账,不是在报账就是在去风场的路上,祝福侯哥
兄弟好好干,风电还是很有前景的,没准哪天我又杀回来了
张老五 发表于 2012-12-14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款车价格是2000美刀,排量是0.3升,木有空调木有雨刷,塑料车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这也让上路?印度那么热,这车咋开?
张老五 发表于 2012-12-14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车在国内卖不掉的,比农用车都不如
拼工业拼成本,阿三还差着十万八千里泥
1万块钱的车,中国人确实已经看不上了。现在都10万级别了{:soso_e113:}
沉重的话题,我们是做控制的,今年的业绩也不好,但时间长了,有感情了,还是坚守下,等待彩虹吧
yjhou 发表于 2012-12-14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也让上路?印度那么热,这车咋开?
阿三水平不怎么样,牛皮还是吹得很想的
比如动不动就要领先世界
yjhou 发表于 2012-12-14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万块钱的车,中国人确实已经看不上了。现在都10万级别了
我觉得 有车没车不一样,好车烂车差不多。
寒宇 发表于 2012-12-14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 有车没车不一样,好车烂车差不多。
有车没车听着确实不一样。
“有车没车听着确实不一样。”
想起以前卖东西的时候总说的一句话,“什么叫性价比,是买奥迪呢,还是买奥拓?”
寒宇 发表于 2012-12-14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 有车没车不一样,好车烂车差不多。
那也未必
有的车烂到还不如没车
任何一个企业单一的做一个行业或多或少的会有风险的,这就要求我们的企业不能单一的依赖一个市场,多元化发展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。
张老五 发表于 2012-12-14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款车价格是2000美刀,排量是0.3升,木有空调木有雨刷,塑料车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貌似还简单……
新能源的开发是必须的,道路虽然曲折,最后肯定可以取得辉煌成就!
呵呵,风电这样也好,有序发展
张老五 发表于 2012-12-15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也未必
有的车烂到还不如没车
比如??????
承载年少时的梦,但却不得不为实际考虑……
路过进来看看,楼主要坚持啊
风力发电是什么原因导致业绩下降的呢?
洗牌中啊...........
混不下去了,没办法啦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