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久过去了,第一台并网了吗?
水有多深? 看半晚的那张照片上显示 貌似水不太深吧。
drive2008 发表于 2012-11-21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水有多深? 看半晚的那张照片上显示 貌似水不太深吧。
没错,是安装在潮间带上的。
yjhou 发表于 2012-11-21 1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许久过去了,第一台并网了吗?
调试中,估计并网还需几天。
期待海上风电的未来,海装可以开好头啊
本帖最后由 标准答案 于 2012-12-8 18:18 编辑
并网成功!半载运行2天,万事俱备,满载只欠东风!!!
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2-12-8 1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并网成功!半载运行2天,万事俱备,满载只欠东风!!!
恭贺标哥哦{:soso_e183:}
恭喜老李,请客喝酒!
必须滴!!!!!!!!!!!!!!
标哥,满发了吗?
海上风电运行环境还是挺恶劣的吧?请问这磁钢是怎么粘接的啊 想学习下呢
标准答案 发表于 2012-11-8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台机器的防腐、防盐雾、防潮措施那是先进了去了!!!
能否说下采用的什么防腐方法啊?
标哥 首先恭喜你们 其次我想问一下 有关于海风变流柜里面的冷却系统 软连接部分 你们是如何选择使用的
李老师回重庆要请喝酒才是啊!{:soso_e144:}
异乡de人 发表于 2012-12-14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李老师回重庆要请喝酒才是啊!
必须滴!你现在重庆?
首台机组已满发一个月有余,发电超过60万度,第二台也已并网发电半个月了!
呵呵 机舱还真有点向轮船……
我2个月前刚刚加盟The Switch。
pyf354 发表于 2013-1-28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2个月前刚刚加盟The Switch。
{:soso_e181:} 希望与您多多合作!
恭喜海装,步伐很稳健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