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下载了,我也来研究一个玩玩。
做工不是很细呀
太简单了吧!能可靠啊!???????
看着好像是个模型吧?????、小日的那个应该是比较实用的啦!
不错!支持一下
不错!支持一下
呵呵
回去自己做一个玩玩
哈哈
东西还不错!!!但是还没有国外的牛!!!国外的怎么就都那么厉害呢!!!
这个也算是风力发电机?也太垃圾了吧!!{:1_431:}
牛人啊,厉害
原理演示还可以,据实用还差之千里。
不错啊,自己做!!!
还是径向磁场的
不错,可能当个玩具玩玩!具体的输出以及转换才是关键!
哈哈,这个要看看!
不错,我也做一个。
收藏了,谢谢
台灣人支持一下
没有齿轮机构也行啊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