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莫电机圈's Archiver
电机圈首页
›
『风力发电』
› 关于风机黑启动原理
normahxh_002
发表于 2012-5-2 21:44
回复 20# 张老五
是不是省火电机组启动时的燃油费用啊?毕竟火电启动时需要燃烧大量的油,是不是想省这一部分的费用?
张老五
发表于 2012-5-2 22:18
回复 61# normahxh_002
发电机开着是浪费能源,停下来,要再开的话,也很浪费能源
所以,故障后是不是要停机,要根据故障的性质以及处理故障所需要的时间而定。
标准答案
发表于 2012-5-2 22:39
建议楼主使用标准术语,如果不是标准术语请首先定义术语后再使用.
页:
1
2
3
[4]
查看完整版本:
关于风机黑启动原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