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直线电机这部分的绕组排列为啥是这样的,根据这个槽电势星形图为啥得到这样的绕组排列呢 (2篇回复)
- 我现在有款电机,反电势偏小 (4篇回复)
- 绕组系数计算小程序 (25篇回复)
- 3D 永磁体分块,为什么在永磁中画完平面,并且加了绝缘边界条件,涡流损耗不变? (6篇回复)
- 电机设计-ANSOFT软件 (8篇回复)
- 新能源汽车新型电机的设计及弱磁控制 (39篇回复)
- Ansoft 永磁同步电机设计仿真 (29篇回复)
- Maxwell中如何分别查看定转子的铁芯损耗 (0篇回复)
- 电机比较 (1篇回复)
- 大侠们 我这个曲线怎么这个样子 不应该是很圆滑的那种吗 从哪里能设置 (1篇回复)
- RM一键生成MAXWELL发现没有分S,N极 (6篇回复)
- 大侠们 怎么把 这个时间缩短到五秒 这个时间太长了 怎么设置 (6篇回复)
- 研一电机方向选择 (26篇回复)
- 大神们,我在参数化求解时,选择了8步 为啥求解结果只有2步 剩下的去哪里了 (3篇回复)
- 永磁同步电动机的空载反电动势超过额定电压 (2篇回复)
- Demag Percentage? (2篇回复)
- 样机空载反电动势高次谐波问题 (3篇回复)
- 负载工况 (2篇回复)
- 线负荷一般取多少A (3篇回复)
- 多相永磁同步电机不对称运行的研究 (4篇回复)
